close

哈堪尼山,海拔 1990 公尺,位於苗栗縣南庄鄉

也許它的知名度比較小...

但說起旁邊的加里山,有登山經驗的大都知道,它是苗栗最有名的中級山...

這兩座山有一個相同的登山口,名為 鹿場登山口

本來今日計劃是要登上小百岳加里山

無奈走錯路線

卻走到溪谷路線

就這樣一路越谷攀爬哈堪尼山....

話不多說~

直接看相片路線吧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
在登山入口

遇見父女3人,說他們也是第一次來爬加里山

那位父親跟我說...我們一起爬山吧

我說...OK

就這樣我們5人一起開始攀越~~~

 







此時的我...已發現我們走錯了~

但他們說還是有看到路跡..而且也有布條

所以我們大家只能選擇前進...

 










發現鬼臉樹~

 








那姊妹倆的身手....真的很矯健

年輕真好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不知過了多少次溪水

終於看到對面的步條

開始鑽進森林裡........

此時

我的相機已秀逗秀逗 卻覺然不知~

 




開始一路攀爬陡坡上去~









哈堪尼山,海拔 1990 公尺

無視野

 

下山了...

 





下來後 往上拍

一路下坡也很濕滑





回到了登山口

只剩下我們與父女3人的2台車

要回去時~

那位父親跟我說...這次沒成功攻頂

問我們什麼時候再來~ 他想再一次與我們攻上加里山

期待下一次攻頂成功囉   ^^

 

 

 

 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 哈堪尼山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