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桃山瀑布,又稱煙聲瀑布,位於武陵農場境內深處

屬大甲溪上游支流七家灣溪之瀑布

桃山瀑布瀑底標高約海拔2270公尺,瀑布前設有一觀景台

武陵橋到瀑布長約4.5公里的森林步道,來回步行需約三小時...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然而.........

來回步行大約需走三小時

行程表也寫三小時讓我們走

但~覽車小姐

居然

只給我們不到2小時的時間去走  哇喱~

那~~~ 怎麼可能完成呢 = ="

 

 



小吉說不走完桃山瀑布..會不甘心

所以他先一路直直走...不等我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而我慢慢的走

享受一個人走在森林裡~ 空氣真好~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結果.....

我走到這裡一看時間

大概...是沒辦法走到瀑布了

只好往回了    哎~有點可惜...

而我們總共30~40個人一起走

最後只有5個人..有走完成桃山瀑布

其中一個就有小吉... ^^ 

而我一個人在回程中~我遇見有2位山友

一位是重裝要爬大,小霸尖山

一位拿著單眼大砲在自由行

看見兩位在聊天...我也好奇去插一腳

原來兩位都是高山登山者.....聽他們的故事讓我很佩服

後來...隨著拿大砲的山友一起邊聊邊走下來

他說..他最高記錄是一個人爬高山走了一個月 哇~~

我第一個反應 問他你食物有帶那麼多嗎???

他居然說...鳥類能吃的...我們人類也可以吃 

不會吧~  吃果實還好  吃蟲?  

當然他的經驗豐富...真的真的很佩服呢

讓我也吸收到他的一些爬山經驗談

這一趟也值得了 ^^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桃山瀑布為武陵四秀之一

武陵四秀登山路線是從雪山山脈北段布秀蘭山向東延伸的一條稜脊

四秀就是指此登山路線中的四座著名高山山岳

有品田山、桃山、池有山、喀拉業山.....峰峰相連

期待有空再來爬高山吧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指示牌寫步行約4.3公里....回來就8.6公里

怎麼我走一半多的來回...GPS就顯示7.25公里

而小吉的GPS居然顯示10公里多.......好誇張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/09/16 上午 8:12桃山布道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