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是第二次參加...
2016 MERRELL第三屆亞洲奧林匹亞暨第26屆台灣IML健行大會...

突然....

讓我想起2011年時參加...是帶了3位小朋友走20K..

內湖區的快樂健行大會

而這次在找小朋友時.......都已沒有人要跟了  

然而......找了忠哥與小燕子姐

沒想到忠哥對"健行"也很有興趣......我以為他只會"跑步"而已

很感謝他們參加...讓這次的健行又有不同的感受

但~ 30K...對我來說....還是沒辦法挑戰

所以...我只報20K就好了  

 


一早出發.....就看到美景...

 




到了會埸....

就看見尚未見面過的藍天隊隊長...江隊長 (常在FB看過他)

於是跑過去與他打招呼..... 介紹我是"小鈐的窩"....江隊長居然也認識我也

藍天隊隊長江隊長真的很熱心...他說他今天是當義工...服務大家 

 


 


報到後...

先去門口...等忠哥與小燕子姐

 


居然也看見一姐

哇~~ 一姐也是健走30K的......

 

 


健走之前...要熱身一下

 


耶~ 與江隊長合拍



小燕子姐...也帶了他們的登山隊伍"登高望遠"

哇~~~看大家都是登山高手啊~~~

而.....30K健走就出發了...

而我們走20K..需晚1小時在出發

 


走20K的....

可以看到表演...

 



 



突然.....來了一堆記者

原來是政治人物...柯市長到健行大會主持+帶動熱身

 


哇~~ 好多不同國家的代表隊

也都來參加健行大會  

 



熱身之後....

好像是藍天隊隊員帶領大家出發了.....

 






一路上都可看見指示牌...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淡水捷運站...

 





紅毛城...

 




 



折反點....









淡水老街...

 









這一段路線....比較危險

都是車子在過的...

 











關渡宮...

 






 


終於回到現場...

 



等待30K回來時...

先休息看看表演...

 



耶~~~ 大家都回來了

紀念一下....合照聊天 

此時....聽2位大哥的登山經驗...真的太佩服了 

 


30K押隊人員...也回來了

完美結束的一天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