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臺北好精彩跨年遊行嘉年華

超大型的遊行嘉年華在跨年前夕熱鬧登場,
有絢麗主題花車、創意表演團體、神秘大型氣球人偶、超炫樂旗隊、
活力啦啦隊等精采內容,提前點燃跨年的歡樂氣氛。

一起來欣賞吧  ^^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最後是以食神留冰表演落幕........

站在我旁邊一個不認識的小朋友問我 

阿姨他們拿的是什麼?

我說:菜刀

小朋友說:那是真的嗎?會砍人嗎?

我說:那是假的 用紙做的 是表演的道具

小朋友說:那可以叫他們送給我嗎?

我說:啊~  我不知道也?" 

現在的小朋友 除了喜歡看表演外

問題還真不少呢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鈐的窩 的頭像
    小鈐的窩

    小鈐的窩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