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承蒙鄰居長輩的愛戴  在過年前找我去拍攝她兒子娶新娘的婚禮

也從早上8:30開始到晚上10:30  我都負責拍照 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數位相機拍攝婚嫁

聽說他們小倆口 是騎腳踏車而認識的


開始去迎娶新娘囉~

看他即高興又緊張的.....


來到了女方家裡 原來女方母親是開設托兒所的...感覺蠻溫馨的  ^^


敬甜茶.....


開心的新娘出現了.....


也開始溫馨感人的畫面開始...



拜別女方父母親


父母的表情  可見是多麼的捨不得女兒


 

互相擁抱......




上禮車...把新娘娶回家囉~

人家說: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  ^^



到家時 有個小弟弟 來迎接新娘...


被請吃甜圓...^^




當然也一定要拍攝全家福.....^^

.

後記:

很感謝男方母親的愛戴,請我去拍攝婚嫁,讓我有學習拍攝婚禮的經驗

一整天拍攝下來,看到女方的溫馨 男方的熱情 真的感動不已呢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