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屯山主峰,海拔1092公尺,位於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區,

為陽明山系的第二高峰...


二子坪...天氣很好,太陽很大

因工作有點忙,好像又......好幾個星期沒和鄰居阿姨去爬爬山了

還好這星期四 剛好工作比較不忙了..趕緊找鄰居阿姨再去爬一爬


這次鄰居阿姨說  我們去爬大屯山主峰...

於是來到了二子坪開始往大屯山主峰前進



爬越高時...霧 也越來越大


水珠很漂亮...




往上看時...還有點 @@"


看阿姨 蠻厲害的  爬上都不累也沒有很喘...

我喘的像哈巴狗一樣也  看來我還真的是"欠運動"
 

路旁唯一的一朵...


哇~聽到鳥叫 看到  趕緊拍攝  它跳的速度還真快也

還好我的速度也趕緊留下了畫面  真的太美好了

也忘了 我像哈巴狗的喘了  呵呵.........


鄰居阿姨還以為我爬不上去  還回頭看了我一下

我解釋說 我遇到鳥兒 所以停留了一下下  她說已快到了 加油喔 


終於爬上來了... 

視野很美  只可惜 "霧" 真的很多  一下子全看不到  一下子又清晰的看到美景


大屯山助航台旁有陽明山國家公園「足印草山自然體驗」拓牌的「驗」牌,
算是大屯山主峰,該山名列台灣小百岳呢  ^^



最後走這條路回二子坪...


結束了大屯山主峰的旅程。


後記:

現在才知道 原來開車 or 騎機車 一樣可以上大屯山主峰呢

聽鄰居阿姨說 有一次她兒子開車載她來這裡看夜景 真的超美的

改天也來這裡欣賞欣賞 "美麗的夜景"  ^^

上次爬的↓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