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次來到粗坑口步道,有看到滴水山就在附近

於是再次來這裡爬爬粗坑口尖與滴水山

當然也順便看看粗坑口煤窯場遺址...

 





粗坑口尖就從這階梯直上

 

 

一開始走錯路線,走到私人的菜園,就沒路了

往回走時,才看到布條直接爬上

 

 

 

粗坑口尖海拔60公尺,

雖然不高

但...爬上來的路線,可真不好走

 

 

長興宮

 

 

 

往上粗坑口步道...

直行滴水山步道

 

先來百年土地公廟拜一下

 

取左...上次來,還在施工

這次來,應該施工完了吧

 




粗坑口煤窯場遺址...

 

 

呃~施工還沒好喔...







 

走到這裡時...只看到小廟

卻也沒路線可行

只好往回...

 

往回後,需過溪水

 

 

一直陡上

 

 

 



會經過一個遺址...






 

這裡是义路

直上有一個草寮

我們往左直行...

 

直行後,走了一段路後

看到樹..又有义路

左邊右邊..選擇往右(有看到布條)...

結果 居然 回到剛剛看的草寮↓

 

居然撓了一圈 @@"

所以又走到那顆樹,取左邊行走

 

又一直陡上





有一池水

 

還有菜園

 

 





看到產業道路了

原來這條路線,也叫做粗坑口步道,還以為是滴水山步道

看到小吉又直上?他要去爬那裡呢?

得趕快追上

 

 

 

 

不會吧~

能過去嗎...?

後來拿GPS出來看看...是去龍門山

於是我說不去龍門山,要去你自己去

這時才往返回產業道路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往滴水山的道路...





 

這些草...感覺好像剛剛被剷平

 

廢棄屋...

 




看到指標了...

 

 

不會吧~更難爬 @@"

不是抓小草就是抓根莖類,不然就抓葉子







 

於是我爬到這顆樹時

應太難爬了..卻根莖刺很多...即使帶了手套也被刺

所以我放棄了,把GPS交給他

小吉叫我慢慢下去,他爬上去就好了

 

這時先休息,看看對面

哇~真的很美

我與山一樣高了...呵呵~

 

 

看小吉繼續往上爬...

我往下看 ↓...呃~怎麼下去啊

 

 

我已慢慢下來了

鏡頭拉近看他 ↑ 小吉也已經登頂了

再把鏡頭縮回來看看 ↓ 哇~ 人 居然如此的渺小


補上小吉登頂後的照片 ↓

 

滴水山,又名足跡山

海拔251公尺。土地調查局圖根點

樹林間無展望。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