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聽說姜子寮山是汐止境內最高峰(海拔729公尺)...

然而來到這裡...風景真的很美好

卻與我想像的不同

之前曾看過格友爬姜子寮山是木梯直上

怎麼我們來到這裡卻完成不同

居然要攀爬80~90度的路線

哇~~~對我來說又是一大挑戰啊~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


呃...怎又回來大馬路

再往返回去看看

 

小吉說,應是從這裡開始吧

我說..怎麼可能,那沒有路吧?

於是叫我等等,他先去探一探

過不久,聲音傳來說,有路叫我也跟上吧...= ="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會吧~

越來越難爬

最後一段更難 @@"

 




終於上來了

視野真好

 

我看到了我們自己的ㄅㄨㄅㄨ車了

早知道走對面 有階梯就好了...

 

 

 

掉落的天燈...



崩塌路...

 

 

哇~別看那石頭 下面也是崩塌路

我~過~不~了~

還是小吉先推我上去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石硿大崙,海拔645公尺,無基石

 

 






到這兒停住了

不會吧,看GPS居然找不到姜子寮山

也不知還有多遠,卻又不好走

在GPS只看見姜子頭山

所以..

決定...

還是.....

往回了  ^^

 

 

 

 

回到攀爬下去的路段有指標

原以為直行會比較好走,結果走一段後

居然更難下了,路不清也沒有繩索更也沒有布條

只好再爬回上來

走原來攀爬的路段下山了

 

 

 

回來編輯地圖時...

才知,才走一半路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