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黃金十大稜線中的黃金九稜「鼻頭山稜」,是從鼻頭國小起登至南雅山

所以上次走過的...黃金十大稜線之九→美麗的鼻頭山稜  也只能算走一半而已

由於前幾個星期都在忙工作沒爬山

所以這次就來完成"黃金九稜"的精華稜線小O一圈

沒想到這稜線也是爬過一小山頭又一小山頭...

 



停好車子準備一下

就從這兒開始起登...


 

 

 

 

 

登山口從墓區經過

泥土路繞過墓區後方有登山條指引...


 

 



 


哇哩.......好多會刺人的植物

走到這裡時...我們的褲管與護套手的..都已經被刮的慘不忍睹 =="

甚至還有肉肉被刮傷...簡直快    







說也奇怪....黃金九稜路線 不是很熱門嗎 ?

這麼感覺好久沒人走這條了

因為~

太多太多蜘蛛網了...剛一路走來,就不知弄掉幾個蜘蛛網

甚至小吉的帽子也有蜘蛛網 哇哇~~~

 

而蜘蛛都是那麼大隻...


小吉還在撥弄前面的蜘蛛網...


被弄掉的蜘蛛網...這隻蜘蛛就跳到葉子上

我經過時.......就告訴我

你們人類真討厭...把我辛苦織的蜘蛛網都弄壞掉了

而我...也告訴蜘蛛

下次要織網.....不要選擇在步道上 這樣就不會被破壞了

小吉還說我...發神經喔  居然跟蜘蛛對話        

 



 

在小吉面前...突然飛來一隻蟬

掉落在小吉面前 還沒被撥弄掉的蜘蛛網上面

喔哦~~~

小吉問我要不要救他

我直接說...當然要救  不然會變成蜘蛛的大餐了

 

於是救了他...就放在葉子上

 







 

 

好像走到最高處

要開始陡下了....






下來後...返回拍



 

哇~ 那兒我們剛剛走的稜線 ?

 

 



終於看到路標了...

與小吉的意見不一樣

我說從信義橋下...他說太遠了 (因我們已快沒水了,而我已經沒水了 @@"  今天真的熱到不行)

所以決定從海園古道下

 

小吉指示說.......要下到那邊

那邊...哇~好遠喔

好吧.....沒得選擇 (因為是最近下山的路線了)





 



 

真的要下到那一邊 ?  呼~~

 




站在巨石上...視野真的很棒





小吉說快下來啦...

哇哩~~

一點都不懂得浪漫...一起坐在石頭上欣賞海景山景都好美啊~

哎~~~ 再拍一下就下去啦...

 



=="  還回頭看我有沒有下來

 

 

下來後...返回拍

踩著樹跟下來...







走到這裡...

突然想到這畫面..很像 "阿朗壹古道"

也是沿海岸線的景觀...真的很棒也很美

 

 

不怎麼好下切...

 





 



 

 

視野很棒

但..視野雖棒卻也帶來了危險性

需小心翼翼

 

 







只要小心翼翼的通過這裡..就安全了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


很美又很好走的步道...

 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哇~釣魚的好地方... ^_^





 

 

 

 


顯示詳細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