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受"阿海伯"邀約...去參加蘆洲-觀音山全民路跑

而這次的場次...相當熱鬧...包括全馬馬拉松,半馬馬拉松.10K.5K

然而我只報10K......阿海伯說10K沒有跑到山路..對我來說OK的 

還問我...怎麼不跑21K呢 ?

呵呵~~~ 21K我還不行啊   

 

 

 


全馬馬拉松...

準備開跑

 


踫一聲~~~ 

 


開跑了~      

 


旁邊還有鼓舞加油......

 


哇~  看看寄物包......真的很熱鬧

21K也開跑了.......


換10K準備開跑...

 


 



還有爸爸推嬰兒車路跑...真的厲害 

 


 


今天的天氣真的也很棒...雲層很美

 


 

補水站.....



 

 

這裡還蠻多人來釣魚...

 


看到關渡橋...

 


10K 折返點...

我還以為會跑到關渡橋下說...

 


對面的關渡宮...

 


 



.............終於完成10K

好多美女啦啦隊.....在跑回的跑友...熱鬧歡呼送獎牌 

還有2位男生反派當美女...  有點搞笑  

 



.........邊跑邊拍照...休閒慢慢跑 (只要封門前.....2:00以前跑回來即可)

才能欣賞到週邊美麗的風景~~~

 


賽後...還有熱鬧的表演...

 



這個團體很棒...是身心障礙者..有的看不見..有的聽不見...有的手腳不太好

可....他們的團隊精神很棒很專業......鼓打的相當精彩  真的值得鼓勵 

 

 


阿海伯當義工也很忙......

分發獎牌送給各前5名的人

居然..........還送  " 石斑魚 " 蠻大隻的...除了前5名的人有送

(還有只要號碼牌後面有11的都可領石斑魚).....

哇~~~ 第一次看到路跑 有額外送" 石斑魚 "...真的太酷了

 

 


最後與阿海伯拍照紀念....... 

耶~~~完美的路跑活動 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鈐的窩 的頭像
    小鈐的窩

    小鈐的窩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