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...

好像邁入第14年的元旦健走活動...

正式於2017年的第一天在台北花博公園登場...

然而...

紀政強調,「有錢真好,有閒更好,有健康才是寶。」

她說,新年第一天,從萬步走開始,是送給自己最棒的禮物。  

 

 

由於上次在關度宮路跑時...認識了"忠哥的姑姑"與"阿嬌阿姨"

"忠哥的姑姑"與"阿嬌阿姨"...真的很熱心的一直約我們來健走

就這樣....由阿嬌阿姨幫我們報名

才有機會參加有意義的活動..  ^^

 


但~我與小吉..都是第一次參加

與"忠哥的姑姑"和"阿嬌阿姨"約好一同健走

 


可沒想到.....健走的人 比 路跑的人 

哇~~~還多還熱鬧~~~

 





與忠哥的姑姑拍照留記念...

"忠哥的姑姑"與"阿嬌阿姨".....他們好像是團體活動

而忠哥的姑姑一直問我...忠哥怎麼沒來?

呃~~我說他去爬陽明山了...所以沒來  

 


不錯的贈品...








今天的天氣..真的很好

 



塞車.............

 



忠哥的姑姑...一路上都在介紹這裡的環境

叫我....要常常來健走...

 






忠哥的姑姑走路真的很快(不輸年輕人)...

我一路都在追她.......

 



排隊...領桔子..每人一顆

不錯吃~~ ^^

 









又塞車..........

 




耶~~~ 完美結束

忠哥的姑姑...他們的團員...真的都很熱心也很活潑

真的很高興認識他們  

 


 

待續 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