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...第20屆臺灣戶外風櫃嘴全國馬拉松

哇~~~已有第20屆了

而我是第一次參加"風櫃嘴全國馬拉松"

本來與忠哥一起報名參加...

無奈忠哥前一晚...他的"神腳"受傷了...只好棄賽...真的很可惜 

不過........沒關係

等腳傷好了...還是有機會的  ^_^

 

 


到達現場...已很熱鬧了

 


突然.......看見 "阿海伯"

原來"阿海伯"與"他們的蘆慢團"也有參加21K與42K路跑

蘆慢的慢跑員...個個都是慢跑高手

男子42K第一名...也有女子第一名

看來...這場的比賽...他們蘆慢慢跑員...就不知道拿了多少"獎杯"

哇~哇~~太厲害了....太佩服了

雖然"阿海伯"一直有叫我參加"他們的蘆慢團"

但~~

我只是跑休閒的(邊跑邊拍照邊做記錄而已)....跟本不敢參加啊~

 

 


開跑前.......免不了要做做體操

 


21K........準備開跑.......

隨後.......換我們開跑

但...開跑前....主持人說了

以往都是10K人數最多...再來21K...最後是42K

沒想到....今年相反了

42K人數最多...再來21K...最後是10K

今年跑10K的人.......希望我們明年前進21K

呃~~~明年....我還是沒辦法前進21K啊......

看來我還是....隨心所欲的跑吧 

 


 






過橋後......一路陡上 

我就比較沒辦法跑  

 



10K折返點........

 



 


終於到了..........耶~~

 


在等待小吉時.......

先看到滿頭大汗的阿海伯跑回來

有夠厲害2小時9分        

太佩服了

 


阿海伯...常常做公益  

 

 


隨後........小吉也完成跑回來了

 



哈哈~~~比上次三芝櫻花跑...有進步 

 


阿海伯很熱心......切西瓜

一直叫我們吃

感謝阿海伯的西瓜....好吃

 




耶~~~ 認識了一些長程慢跑者

細說他們的長程路跑...經驗驚險...受益良多

看來..我與小吉...真的需要磨練磨練了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