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中華健走連續的第2天

因為路線很特別...需搭乘"船"

所以一定要來走一走........ 

 

 


一開始.........還是要熱身一下

然而遇到劉大姐也參加30K.......耶~~~   太猛了  

於是小吉也臨時決定與劉大姐走30K

而我...還是20K就好...

 

 


30K...出發了

小吉叫我也先跟他們一起出發...

好吧~~~先出發了  

 





 

這一段抖上...我走比較慢

一下子...就看不見他們了......

 



此時.......突然接到忠哥打電話給我

說...昨天與我們一起走的淑宜姐也來健走20K

叫我等她一下  

於是放下腳步...慢慢的走走...慢慢的等她走過來~    ^_^

 




 




往右...20K前進...

 









慢慢走......可以欣賞生態...拍花拍蝴蝶....

 



看見這4位小朋友也來參加健走... 

其中有一位較嬌小的...說他走不動了...於是另一個比較高的...就背起他...走了一段

真的發揮同學友愛...很棒~

我還聽他們的對話.......會不會走到淡水情人碼頭....個個的臉都快發綠..........很可愛也

(最後...我在現場下午3~4點..有看見他們走回來了)

 






剛好淡水...在熱鬧滾滾

 


我還看表演......



排隊.......搭船了

現在悠遊卡很方便...不用排隊買票

直接刷悠遊卡就OK了.......

 




離開淡水囉~~~

 





 

到八里......看見辛苦工作人員在指導走20K與30K的人(因方向不一樣)...

 

 




不錯的休閒步道...

 


20K的拓印點...



又突然接到小吉打電話過來

問我走到那裡了~~~

哈哈~~~ 八里左岸啊

一時也講不通位置在那裡......所以停下來休閒等他們

等~等~等~等~等~    看了一批又一批的人走過去

還有人問我...還要走多久到現場.....

呃~ 大概3~4公里吧...我說還要過關渡橋到對面...

 


終於等到他們到了...... 耶~~~

原來我一直座在龍米公園前等.........

 



一起邊走邊聊天邊拍照........

 






生態很豐富....

 



還有可愛的造景....

 




需過關渡橋...

 





忘不了要摸一下拍一下基石...

 








突然.......有人叫我

原來是小白登山隊的"錢姐".....耶~~~

他們都在這裡當義工.....真的辛苦了...

 


很可愛的一群山友......

連外國人都來參加台灣的健行...

也替他們這些義工..吹起音樂...歡樂一下 

 






終於回到現場......

 


休息時........看到江隊長拿20K旗子回來

他們當義工....真的很辛苦了~  

耶~~~      

 

完美結束的健行~~~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