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統府建築百年暨108年統一發票盃臺北場路跑活動......

 

聽說...幾乎每年都秒殺的發票盃路跑~

只要100元的報名費...

小吉一看到就叫我要準時報名...不然會報不上去...

於是.....讓我報上名了.......

然而........

不論是想要歡樂體驗或是想測試自己的能力都是不錯的選擇...

只是...我想慢慢跑就好了

沒想到.....競賽組12.5K~~~有時間限制.....時間一到沒通過折反點....

就會被遊覽車載回現場.....

 


6:00 開跑了~~


老天爺很賞臉....

一開跑就沒下雨了......

 

 



 


這位爸爸很強.......還帶小嬰兒跑.......

 



已有人......在叫....快關門了

後面的人....趕快通過.......

 


我終於通過了.......

跑到7K多時.....我看到遊覽車來了~~~  哇~~~

在跑到9K時........小吉打電話給我...跑到那裡了...叫我快一點

遊覽車去載淘汰的人.........我說我有通過了~~~  ^^

 




耶~~~  終於完賽了 

 










 


 

跑完後........又開始下雨了............


然而......

阿姐打電話給我...跑完了嗎?

叫我跟小吉...去她家

她已準備好薑湯....要請我們喝 

中午還請我們吃小牛奶火鍋...........真的太好吃了

麗香姐也請我們喝咖啡.....

感謝阿姐與麗香的用心啊~~~~~~~

 


 



更感謝攝影師補捉到我的畫面  

值得紀念啊~~~    

 

Relive 'Morning Run'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鈐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